close

愛  不是一個人   只是一個人卻只有簡單

爭論 爭吵  不想再學習   與其過程中遇到   寧可掩蓋  

經歷時間等待與磨合   答案依然不變   唯有猜不透的是  跑者只有我一人

 

簡單的言語 強烈的感受  不會只是單數

情感的表現不僅次於相處時  

每個人   每段情 表現都不一樣  從其中學習是門大學問

距離的思念 隨著聲音的傳遞 傳達著一切 

 

任誰也明白  接收頻率的不同 個性上的想法 思念上的執著  每個人大不相同

對妳  每句語言 每個動作  是感受之間的樂趣 是種調劑方式

對我 真的只是僅於此嗎???

 

愛不是只有一人  許多的夢想與現實衝擊   都是會有的

沒人能否定任何人的夢想  唯有現實  使妳必須面對兩者  找出平衡方式

昨夜  是傷痛  感受不到一絲的快樂 

寧靜的夜裡   只有夢想陪伴著渡過   直到清晨曙光的到來

過程中的等待 卻只有寧靜  心痛  看不清 猜不透的原因!!!

最後 我學習到的是  我能做的唯一  不是再當任何的誰 

我願做個寧靜的垃圾桶  傾聽訴說  如此 夢想不會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